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4, 2010

梦醒时分

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都凌晨三点多了,脑子里还是不停不停的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是我床头的摆设放得不对吗?风水的事我是相信的。。。可是我的房间格局就是这样啊。。。不那样摆我就真的不懂该怎么摆了。但不管怎样。。。为了我的好觉。。。haiz。。。明天还是想办法移一移吧!

今晚也同时是一个奢侈的夜晚。。。晚上和朋友去打机打了七块多。。。打到十二点多去吃东西又用了五块多。。。打油又用了二十多。。。。妈的!用了那么多钱结果晚上还是睡不着!!是用得不够多是吗??!!

今天吃东西时无非又是在聊人是非。。。没有办法。。。最近那人实在太热门了!!

没有东西写了。。。可是还是睡不着。。。。或许该说。。。越写越精神!!!原来想睡觉是那么难的一件事 (这句话一定会给雷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