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3, 2010

大“悲”世界

今晚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心里有种很躁动的感觉。感觉就像心被压抑了很久。。很想呐喊很想疯狂那样。。。简单来说,很想出一身大汗弄到自己很累很累很累然后躺下什么都没力气去想那种。。

每次抓起棍拿起刀很想狠狠的打一遍套路的。。可是却偏偏套套都只记得三分一。所以还是算了。。。打了也等于白打。。不上不下不咸不淡。。。徒劳!

翻开手机通话录、msn、facebook。。。找上找下就是找不到一个人陪我说话。悲哀到极点。。。难道我就要自己和自己说话去??有时觉得真的也挺悲哀的。。。小孩子我不想和他讲话,大人我不想听他讲话、同辈的人觉得我很老话题溶不进去。。。如此看来。。那我真的只好自己喝凉茶消暑去。。。。

其实也不是没有消遣的地方。。比如大吃一斤、劈酒、看戏。。。。只是要消遣就得花钱而且还要有大肚南的代价。。。kiam siap 心痛花不起大不起。。。悲哀2。。。。

不懂怎么办才好。。。。是不是少了什么推动力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