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6, 2010

言情

昨天真的是疯了。。。所有穿在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就连狮裤也在滴汗!!喝下去的水我想马上就被蒸化成汗液排出来了,不然哪来的那么多汗呢?连续五个小时不停的在训练。。。体能已去到最尽了。到最后真的举不起狮头了,害我让大家以为我举不起狮头!拜托。。。本人是很大力的!!是真的很累了才举不起好不好。。。还cut我动作!!讨厌!!

回到家周身筋骨都很痛尤其是颈椎。。不管是抬头低头都很痛。。。只能驼着背靠着墙壁坐着。。真想找人帮我把脊椎拉一拉,因为我感觉好像走位了!十只手指都破皮起泡了,早上起来右手胳膊还会痛咧。。我想是腱鞘炎吧??原来练狮还惨过练鹰爪功!!

昨天晚上也是很难入眠,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脑袋就一直想东西。根本控制不到。侧躺平躺都很不舒服。。。只有趴着才比较感觉能睡。可是。。。这是地狱道众生的躺像啊!!!

现在我还是不想去读书。除了上课时间,其他的时间我都不想去碰书。我现在最想的是平时做工、上课,拜六礼拜下午练完习后可以去看戏去做些活动。。。最想要的是拍拖贯穿着这一系列的想要。其实为什么想呢?没有喜欢的人难道会想去拍拖吗?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说穿了,我其实心理现在一直最想做的事是我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对了!我找到我心里的话了!!

我现在的感觉。。。很痛很累很闷很低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