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4, 2010

使坏感

昨晚还是忍不住大吃一顿了。。。因为看戏没有东西在嘴巴咬是很不爽的一件事。在等着pps走的时候就自己下厨煎蛋炒了个蛋包饭。吃完看完都两三点了。。。一躺下去就马上睡着了。我就是想要这样。。。没有弄到自己很累很累很累每次躺下去都要很久才睡得着。。。而且半夜还会醒来一下。昨晚就不同了。。。一觉睡到早上11点。。。当然我自己知道虽然能这样睡到天亮可是其实是很不健康的。。。可是也没办法呀!我不想早睡咩。。没有使坏一下做一些没有利益的事情根本睡不着。。。要我用那段时间去看书看没二十分钟就不耐烦了。。。因为那种心情根本不适合看书。看了隔天连里面说什么都不记得了。。。

今天子谦来找我喝茶,谈了很多。。。大家都同仇敌忾讨论着同一个人物。。

以后结果是怎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也没有想好要怎样面对那个人。自始至终,我还不能相信他就是这种人。。虽然事实都证明了!喜的是他身上有我要学习的东西,恨的是他的性格他的为人。。。所以师徒这种东西真的是讲缘份可遇不可求的。我相信短时间里面我就要面对他了。。。该怎么办呢??

今晚没有去上课,因为别人的不开心也因为自己的不开心。。。真的,有好朋友一起上课的感觉是比较不同。

0 comments: